打酱油的小C

在平行世界里无数次相爱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#不知道是在哪个平行时空
#不要上升真人哦~

1.

微微睁开了眼睛,眼前的东西还模模糊糊的。
手往旁边伸了伸,摸了个空。
哦,差点忘了,男朋友出差了。

鬼鬼摸起床头的手机。已经早上九点了。
眼睛肿肿的,明明睡到了九点却还是困得要死啊。

“早知道就不熬夜看剧了……如果大勋在就不会让我这么晚都不睡的。”鬼鬼开始怀念自己的亲亲男朋友了。虽然他出差才四天。

每天掰着手指头数七天什么时候过完。虽然说魏大勋回来那天假期已经快过完了。但是我们鬼表示比起假期自己更想要男友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2.

靠在床头发愣了好一会,又拿起手机刷了刷各种消息。
每个群都在发着祝福。
今天好像是中秋节欸。
什么嘛,前几天一直加班,到昨天才真正放假,把节日都给忘了。

点开微信置顶群,大家早早地就发了各种花样的祝福,热闹的很。

👻:大家早安~中秋節快樂‪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
芳心纵火犯:不早啦!小鬼你起这么晚,昨晚做贼去了?
👻“:P”
俊美:鬼妞,今天中秋,我们刚刚商量了一下,想着一起过呢
little白:去鸥姐乔哥他们新装修好的大庄园聚餐,走起啊
忙内老幺:600多间房,300多个卧室
乔美人:别听老何瞎说,大家都来,鬼鬼一起吧
俊美:我们那边赏月视野也好
👻:好呀好呀~把地址和時間發給我!

嗯,中秋不是一个人咯。

鬼鬼下床,关掉了空调。
好像,有点饿了……

3.

打开房间门,一股香气从饭厅飘来。
“难道是大勋回来啦?”
一蹦一跳进到饭厅,只看见满桌子好吃的却看不见一个人。
鬼鬼跑到每一个房间门口刷地一下打开门,把头探进去。
没有人。

不应该啊……
难道是田螺姑娘?

鬼鬼走回到饭桌边,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开始审视桌上的食物:花卷,萝卜糕,奶黄包,玉米饺,炒米粉……
到底是哪里来的呢?
鬼鬼闭上眼眉头紧皱做沉思状。

“小懒猪起床啦?”
鬼鬼被魏大勋从背后圈住,他头轻轻一侧,在女生肉肉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。

“你怎么提前回来了?”
转过身,鬼鬼一头扎进魏大勋的怀里,把头埋在他的胸口,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,却还是难掩语气中的惊喜。

“公司让我出差七天,但是我想我的鬼了,所以提前溜回来了。”
魏大勋捏了捏鬼鬼的脸。
“再说了,每年中秋我都陪你过,今年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呢?”
“嗯,你最好了。”

4.

“大勋。”
“嗯?”
“鸥鸥叫我们一起去她新家过中秋欸。”
魏大勋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,鬼鬼枕在他的大腿上,侧身躺着看电视。

“不去。”
“为什么嘛!我想要和大家一起过啊!”
鬼鬼转过身,用手捏住魏大勋的脸。
“因为想和你过二人世界,才不想看见那么多电灯泡呢。”
魏大勋顺势放下手机,用两只手也扯住鬼鬼的脸。

鬼鬼挣开魏大勋的魔爪,嘟着嘴撒娇:“可是我们每天都过二人世界啊……上次中秋不就是两个人。”
“好好好,都听你啦。”

5.

驾车来到王鸥和乔振宇的新房子已经六点多了。
他们新买的别墅在郊区,三层的豪宅,带一个花园,天台还特别开阔,视野超好。

因为只是普通聚餐的缘故,大家都穿得十分休闲。
互相端着饮料扎堆聊天。

“鸥鸥!蓉蓉!”鬼鬼甩开魏大勋的手扑向王鸥和杨蓉。
“鬼鬼~我想死你啦!”三个女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

“咦?魏什么同志不是出差了吗?怎么那么快回来了?”感受到背后有一道寒光射出,杨蓉终于注意到了魏大勋的存在。
“再不回来,女朋友都被你们拐跑了。”

“行了行了,你也好久没见撒老师他们了,去和他们玩去。我们和鬼鬼聊会。”

6.

晚餐准备开始了,王鸥专门在别墅设置了一张晚宴桌。
大家陆续落座。

“鸥,你们家有没有梳妆室什么的,我去补个妆呗。”
“直接去我卧室那边吧,刚好,我最近买了一条新裙子,去看看啊。”
“鬼鬼一起去吧。”说要去补妆的杨蓉开口道。
“嘿真行!都要吃饭了还补妆呢。待会吃一筷子口红。”
临上楼大老师都不忘贫嘴。

7.

三个女生在卧室里讨论衣服搭配化妆品。
等鬼鬼发觉好像聊太久了,竟也过了二十多分钟。
“我们快点下去吧,不然大家都吃不上饭了诶。”

推开房门,外面一片漆黑,楼下也没有了声音,好像根本没有人在。
“鸥鸥,你们家停电啦?”
鬼鬼转过身,看见杨蓉和王鸥微笑看着她,看得她浑身不舒服。

“走吧,我们可爱的鬼。”杨蓉走过来牵起她的手。
王鸥走在前面,摁开了走廊的灯。
三个女生走向天台。

“我们要去哪啊?不吃晚饭了?”
“小鬼,别老想着吃,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啊。”

走上天台,依旧没有开灯。
地上满了心形的蜡烛,摆成一条小路。
前来参加聚会的所有人都在,手上捧着各种不同的蜡烛。
柔和的烛光衬着大家的脸。

杨蓉松开了鬼鬼的手,退到一边。

魏大勋从路的那一头慢慢向鬼鬼走来。
单膝跪地。

8.

“你准备好做魏夫人了吗?我的鬼。”
“余生,有你,足矣。”

番外

【那么短的文居然还有番外!】

不重要的群聊

👻:說!求婚這件事你們瞞了我多久!
👻: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!!
芳心纵火犯:不怕告诉你,他本来打算元旦求的,但是最后拖到了中秋
鬼小姐的魏先生:别听撒老师瞎说,最多就用了半个月而已
大大大大大:对对对,咱鸥那房子刚装修好没多久,油漆味都没散呢,他就非把我们拉过去吸甲醛,说什么提前了解房子构造,制订计划!我觉得是故意的

不重要的群聊

嘎:@鬼小姐的魏先生
嘎:哥,你们什么时候摆喜酒,记得请我
little白:我要做伴郎!
羊绒:我要做婚纱照的艺术总监!
忙内小幺:我要做婚礼司仪!
俊美:我要做孩子他干妈!
大大大大大:我管吃就是了
👻:大家想這些都太早了吧……
鬼小姐的魏先生:不早,比如我们可以先考虑孩子的事
芳心纵火犯:噫
忙内小幺:噫
乔美人:噫
俊美:噫
羊绒:噫
little白:噫
大大大大大:噫
嘎:我还只是个孩子

当是迟到的中秋贺文吧!(太迟了)
送给喜欢鬼魏的小可爱们~~
求评论和小心心呐~
emmm取名无能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