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酱油的小C

在平行世界里无数次相爱

NI工作室的日常 001【明侦全员/有cp】

#文中全线冷cp   鬼魏/乔鸥/蓉白  不喜误入噢~
#明星大侦探全员向,私设如山
#就当平行世界,请勿上升真人
#属于缺粮自产行为,希望大家多提意见,爱你们~

“哎早安呐您,这里是NI广告工作室。咱这广告工作室,其实平时也没啥事做,所以就是贴贴小广告,发发传单什么的,轻松得很。
不过我们的业务范围之广令人发指,上到在纽约时代广场无限循环播放大片级的广告,下到街角死胡同里铲都铲不动的小广告,要啥有啥,足够你发挥自身才华。
再者,我们工作室全称New Ideas。看看看看,就光看这名字就散发出由内而外的气质:高level,高工资,高格调,高颜值!!
说白了,其实咱就缺一文案吧。待遇绝对好,吃得一定饱!欢迎你,我的朋友!!”

打完最后一个字,大力地摁了一下回车键,啪嗒一声在安静的办公室回荡。
“哇塞,要死啊你。白敬亭你是要拆键盘呐。不就让你打个招工的小广告发网上嘛,至于吗,那愤怒值叭叭地往上涨。诶哟喂,我老人家经不住吓唬啊。”
被点名的男子没有接话,双手交叉放在脑袋后面,整个人靠在椅背上,一副任务达成,无后顾之忧的样子。“鸥姐,这招聘广告我算是交差了啊,发你邮箱了,你审审看,没问题我可就放上去了。”
刚从茶水间走出来的气质美女挑了挑眉:“小白效率挺高啊,这才几分钟呢。行吧,我去看看。”
“我也来凑个热闹。”半瘫在办公椅上的大老师把椅背一转,朝向小白,单脚用力在地一蹬,连人带椅甩到小白身边,扶住桌子来了一个刹车。
“哟,大老师,您这轮椅耍得挺溜啊,还玩漂移呢。都一把老骨头了,赶什么潮流啊。上了岁数要注意安全您老。”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,白白你不要欺负我大爸比啦。”鬼鬼毫不掩饰的大笑,头上的“小毛球”一颤一颤的。
“就是。小白你又不是不知道大老师一把年纪了,脑子转不过来,别总是怼人家。”坐在鬼鬼对面的杨蓉也搭话了。不同于鬼鬼的随性风格,杨蓉的扮相则是标准的办公室风格,头发盘着,干练利落。
emmm,虽然他们这也不是什么正经的办公室……

“白!敬!亭!!!”办公室里传来王鸥的声音,把外面斗嘴的众人吓一跳。
“呐呐呐,报应来咯~”蓉妹一脸同情地摇摇头,继续阅读客户发来的文件。
“不过哥,鸥姐最近好像碰上一个难搞的客户,心情可能不好,你要小心。”一直没出声的嘉尔好心提醒了一句。
看着王鸥已经推开办公室的门走了出来,大张伟也不再贫嘴,拖着他的转椅走回自己的位置。

“小白你这写的什么呀?文案写太多写傻啦?你可是我们NI第一才男欸。不行不行,我看这多找一个文案刻不容缓。工作太多把我们员工脑子都压得脑回路都改变了。”王鸥一只手撑在白敬亭办公桌的隔板上,叉着腰,身体微微前倾做出思考状态。“你们看看,‘欢迎你,我的朋友’这么中二的台词,看着一点都不像是小白写出来的。嗯……倒是像嘉嘉多一点啊。”
王嘉尔躺枪。
“可是我觉得这句话不错啊,有热情又有诚意。很适合我们工作室欸!”鬼鬼转过头认真的看着王鸥。
众人: ……
“好嘛!闺女你就没感觉像是异世界的召唤嘛,开普勒星欢迎你那种。”大老师忍不住打破了工作室诡异的宁静。
只见呆萌鬼茫然地摇摇头。

“行了,也差不多到点吃饭了,大家下午一块把招聘广告搞定了,明天下午之前给我定下来。”王鸥一边低头整理包包里的物品,一边往外走,嘴里还嘱咐着注意事项。
“怎么的,咱鸥美人今儿个准备带头早退啊。”
“人家是老板,爱迟到早退你也不能投诉啊。”
“我去老乔公司,下午也不回来了,你们可别偷懒啊,拜拜。”王鸥说完就走出了工作室。

“哎,这三天两头的就跑到乔总公司,又被狠狠塞了一嘴狗粮。”蓉蓉站起来伸了个懒腰。
“就是,脸上的笑藏都藏不住。鸥鸥真是幸福死了。”鬼鬼单手托着头另一只手转着随手拿起来的铅笔,小嘴微微嘟着,略有些不快。

“你也不错啊,不是还有我呢嘛。”穿着白衬衫的俊俏男子正双腿交叉半倚在工作室的门边,一只手插兜另一只手随意地挑着一个袋子,对着门内的人浅笑,脸颊边的梨涡更是衬得他迷人。
“啊——”抬眼看见来人,鬼鬼开心得只发出一声惊叫,刷的一下站起来扑向魏大勋。魏大勋微微正身,张开手臂,刚好承载住鬼鬼扑过来的冲力,给了她一个大拥抱。“下次别跑那么快。”低头揉揉鬼鬼的乱毛,眼里的宠溺收都收不住。
“你怎么来啦?”鬼鬼没有撒手,把头贴在魏大勋的胸口撒娇似的问。
“给我家的贪吃鬼送饭啊。”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深蓝色的袋子里面满当当的,有棱有角,原来是便当盒。
“老是在楼下吃对身体不好。”眼里还是满满的宠溺。
“就知道你最好了~”鬼鬼踮起脚在魏大勋脸边吧嗒亲了一大口。

工作室的众人默默戴上墨镜并表示:你们若无旁人的在门口秀恩爱真的好吗……我们被闪瞎了啊!!!闪瞎啦!!
嘉嘉则是看着鬼鬼位置上的工作椅被甩出去半米远,本来拿在手上的铅笔也啪的一下摔断了,默默感叹:爱情的力量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小C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发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有点小紧张,这必是深坑。文笔渣请各位见谅啊……
ps:双北下章出场噢~如果……还有下章的话

评论(12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